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金龙12 发表于 2026-06-24 07:25 说啥都没用,他会给你一个信封叫你带去反诈中心,信封中的东西其实就是你的流水账单,反诈会问你交易的人你认不认识,为什么交易,直接说直说就行,盖章拿回银行就解了
举报
cx1225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有钱直接去柜台取现,不要说解控直接说取钱,以后最后不要用这张卡,大概率被标记了容易触发风控,我那张也是 有陌生款进来就控,还好有三张一类都能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