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个去银行怎么说,有没有老哥有经验,去年十月份封的了

 
你们的女朋友棒  卡仙 #19 | 2026-6-24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12 发表于 2026-06-24 07:25
说啥都没用,他会给你一个信封叫你带去反诈中心,信封中的东西其实就是你的流水账单,反诈会问你交易的人你认不认识,为什么交易,直接说直说就行,盖章拿回银行就解了

他就问我给别人转账干嘛,我说买游戏装备就解了
你们的女朋友棒  卡仙 #20 | 2026-6-24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x1225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有钱直接去柜台取现,不要说解控直接说取钱,以后最后不要用这张卡,大概率被标记了容易触发风控,我那张也是 有陌生款进来就控,还好有三张一类都能用

刚刚解控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