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荣耀这个机器还可以
举报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666,老板又忽悠到一个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实体店是这样的生意不好做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还不如荣耀x70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5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都玩卡农了,不应该被坑
泰坦尼克号绝01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买之前先去逛逛看看价格行情,手机店肯定溢价高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不卡 还可以
开了来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一点性价比都没有,我红米k60,400多比你的更强
。。。uu 发表于 2026-06-23 21:15 400多能拿下k60? 哪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