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很坑吗老哥们线下车抵贷压本,2w本金,36期

 
很厉害吗  卡友 #19 | 2026-6-23 2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当行,家人车。2w到手18800.还两万。昨天才拿去抵了,今天红了。又去赎回来。相当于白送利息。叫老板退掉。就退了100.靠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仙 #20 | 2026-6-23 2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吗 发表于 2026-06-23 21:42
典当行,家人车。2w到手18800.还两万。昨天才拿去抵了,今天红了。又去赎回来。相当于白送利息。叫老板退掉。就退了100.靠

初六爷i  卡皇 #21 | 2026-6-23 2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zfb做的富民车抵贷,给的额度2.8,客服打电话终审3.4,绿本揽收就放款,36期,月还1333,总共还4.8
风神28  卡尊 #22 | 2026-6-23 2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六爷i 发表于 2026-06-23 22:22
我是zfb做的富民车抵贷,给的额度2.8,客服打电话终审3.4,绿本揽收就放款,36期,月还1333,总共还4.8

还三年能拖死你,别看每个月1300不多
初六爷i  卡皇 #23 | 2026-6-23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神28 发表于 2026-06-23 22:24
还三年能拖死你,别看每个月1300不多

已经还了大半年,确实还的够呛,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仙 #24 | 2026-6-23 2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六爷i 发表于 2026-06-23 22:22
我是zfb做的富民车抵贷,给的额度2.8,客服打电话终审3.4,绿本揽收就放款,36期,月还1333,总共还4.8

有支付宝当逾,过不去啊征信四五个逾期
华丽的转身q  卡圣 #25 | 2026-6-23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当利息这么点呀,一分二的利息,1500GPS,每月好几百的担保费,算起来起码利息两分多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仙 #26 | 2026-6-23 2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丽的转身q 发表于 2026-06-23 23:44
你还真当利息这么点呀,一分二的利息,1500GPS,每月好几百的担保费,算起来起码利息两分多

他没说担保费,但是我被一位老哥说的怂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仙 #27 | 2026-6-24 0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丽的转身q 发表于 2026-06-23 23:44
你还真当利息这么点呀,一分二的利息,1500GPS,每月好几百的担保费,算起来起码利息两分多

他回的,我明天去会会他反正在0755,不服就报J
诺卡  卡尊 #28 | 2026-6-24 0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去看了一家也是压本的,做15000到钱13000,分12期利息加本金总还款要22188。吓得我赶紧跑路了。有命拿没命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