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在重庆主城区的老哥

 
姜宁堰  卡帝 #19 | 2026-6-22 1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后付去租个车跑众包去吧。这两天下雨单价还高点
出来打我  卡帝 #20 | 2026-6-22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6:25
老哥,救我,扛不住啦,找不到事情做

跑众包啊
Sunnyn  教父 #21 | 2026-6-22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宁堰 发表于 2026-06-22 17:33
先用后付去租个车跑众包去吧。这两天下雨单价还高点

老哥,你做什么工作。
Sunnyn  教父 #22 | 2026-6-22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宁堰  卡帝 #23 | 2026-6-22 19: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9:11
老哥,你做什么工作。

我就在跑众包啊 京东的车先用后付啥也不看车电450一个月。这是兜里没钱最好的办法了跑一个月 坚持辛苦干一个月啥都有了。
Sunnyn  教父 #24 | 2026-6-22 1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宁堰 发表于 2026-06-22 19:31
我就在跑众包啊 京东的车先用后付啥也不看车电450一个月。这是兜里没钱最好的办法了跑一个月 坚持辛苦干一个月啥都有了。

你一天跑多久老哥,大概到手多少,以前我也没跑过不太了解
出来打我  卡帝 #25 | 2026-6-22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9:11
你在跑嘛,老哥

偶尔跑跑,现在摆烂了
Sunnyn  教父 #26 | 2026-6-22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2 20:05
偶尔跑跑,现在摆烂了

那怎么生活啊,平时光申请毛要饿死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