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住的这挂壁房30块,我都怕老板亏本了不让我住了。主要是我24小时都呆在房间里开空调

 
lyz666  卡帝 #19 | 2026-6-22 1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哪里,我在白云,30不带空调热死了
维特131  天王 #20 | 2026-6-22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瘦啊有120吗
野兽老哥  卡友 #21 | 2026-6-22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房东会不会亏找个采光好的,白天还开灯没有阳台慢慢的人会忧郁跟现实脱节,生物钟也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