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张顺顺 发表于 2026-06-19 22:06 有,我可以推
举报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02 那种骑手贷啥的,额度太低了感觉,我自己现在用的这几家资方,起步就是几万起,但是也要会讲故事,我除了流水大,其实连工作都没有,都是忽悠下款的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14 今日头条直接搜索本地区空放吗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13 骑手空放门槛低啊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14 怎么联系啊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1:57 老哥,这玩意也有要求的,你去今日头条搜广州空放,然后去联系,很多的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18 我之前用的这几家,都是快手抖音,找的,然后中介推资方,然后过来当面考察一下就放了,今日头条渠道应该更多,搜你所在的城市,比如广州空放,一大片就出来了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44 老哥你有啥抵押给押了吗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56 我啥抵押没有,借过三家不同的资方,就第一次需要压身份证,后面从没要过了,再说现在身份证分b不值,在外省一样可以挂失补办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3:10 这个我是有了解过 比如想强了 就挂失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3:12 老哥第一次弄好 后面是不是好借很多?会涨额度?是不是多搜索几个不同的中介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3:19 只要借过一次,以后找不同的资方很好借,然后多申请几家,强制它,要会讲故事,会造势,别人才放得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