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东莞在用2笔空放,一笔一万还了6000多了,一笔2万还了2000多,还能在借吗?那个老哥可

 
雷速老歌  卡友 #19 | 2026-6-19 2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卡友 #20 | 2026-6-19 2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02
那种骑手贷啥的,额度太低了感觉,我自己现在用的这几家资方,起步就是几万起,但是也要会讲故事,我除了流水大,其实连工作都没有,都是忽悠下款的

今日头条直接搜索本地区空放吗
恭喜发财 ~  卡帝 #21 | 2026-6-19 2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14
今日头条直接搜索本地区空放吗

是的
恭喜发财 ~  卡帝 #22 | 2026-6-19 2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确实,反正空放这个东西,主要看收入跟流水,工作方面会讲故事就行,
张顺顺  卡神 #23 | 2026-6-19 2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是shun然后你在打上我的年份993  最后四个一就行
恭喜发财 ~  卡帝 #24 | 2026-6-19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14
今日头条直接搜索本地区空放吗

我之前用的这几家,都是快手抖音,找的,然后中介推资方,然后过来当面考察一下就放了,今日头条渠道应该更多,搜你所在的城市,比如广州空放,一大片就出来了
雷速老歌  卡友 #25 | 2026-6-19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1:57
老哥,这玩意也有要求的,你去今日头条搜广州空放,然后去联系,很多的

找到了 要压身份证 2000到手1600 每天20
雷速老歌  卡友 #26 | 2026-6-19 2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18
我之前用的这几家,都是快手抖音,找的,然后中介推资方,然后过来当面考察一下就放了,今日头条渠道应该更多,搜你所在的城市,比如广州空放,一大片就出来了

我这也是中介 发定位留电话拍身份证 然后他去摇人
雷速老歌  卡友 #27 | 2026-6-19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18
我之前用的这几家,都是快手抖音,找的,然后中介推资方,然后过来当面考察一下就放了,今日头条渠道应该更多,搜你所在的城市,比如广州空放,一大片就出来了

老哥你有啥抵押给押了吗
恭喜发财 ~  卡帝 #28 | 2026-6-19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2:44
老哥你有啥抵押给押了吗

我啥抵押没有,借过三家不同的资方,就第一次需要压身份证,后面从没要过了,再说现在身份证分b不值,在外省一样可以挂失补办
愿与愁  卡仙 #29 | 2026-6-19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的家人亲戚朋友应该都能借,车子肯定也有吧,还不如押证借款,利息不比空放低多了?东莞空放我认识几个,有实体店秒放
雷速老歌  卡友 #30 | 2026-6-19 2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56
我啥抵押没有,借过三家不同的资方,就第一次需要压身份证,后面从没要过了,再说现在身份证分b不值,在外省一样可以挂失补办

这个我是有了解过 比如想强了 就挂失
恭喜发财 ~  卡帝 #31 | 2026-6-19 23: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3:10
这个我是有了解过 比如想强了 就挂失

我现在已经强了三万了,前几天强的,
雷速老歌  卡友 #32 | 2026-6-19 23: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2:56
我啥抵押没有,借过三家不同的资方,就第一次需要压身份证,后面从没要过了,再说现在身份证分b不值,在外省一样可以挂失补办

老哥第一次弄好 后面是不是好借很多?会涨额度?是不是多搜索几个不同的中介
恭喜发财 ~  卡帝 #33 | 2026-6-19 23: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3:12
老哥第一次弄好 后面是不是好借很多?会涨额度?是不是多搜索几个不同的中介

你这种涨幅比较慢,因为起批才两千的话,涨到一万估计要两三次结清,我是起批就是两万
恭喜发财 ~  卡帝 #34 | 2026-6-19 2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19 23:12
老哥第一次弄好 后面是不是好借很多?会涨额度?是不是多搜索几个不同的中介

只要借过一次,以后找不同的资方很好借,然后多申请几家,强制它,要会讲故事,会造势,别人才放得多
雷速老歌  卡友 #35 | 2026-6-20 0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3:19
只要借过一次,以后找不同的资方很好借,然后多申请几家,强制它,要会讲故事,会造势,别人才放得多

就怕另外个又要押身份证
雷速老歌  卡友 #36 | 2026-6-20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19 23:19
只要借过一次,以后找不同的资方很好借,然后多申请几家,强制它,要会讲故事,会造势,别人才放得多

老哥 关注你了 有空互聊下 向你请教请教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