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美团月付怎么能T出来

 
王见王  卡友 #19 | 2026-5-10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控了  只能T一百 没什么用
干狗  卡圣 #20 | 2026-5-11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有个收团购的,就是太坑,7.5折左右
王见王  卡友 #21 | 2026-5-11 1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狗 发表于 2026-05-11 01:18
.赚有个收团购的,就是太坑,7.5折左右

就是美团应该是风控了  只能出一百
阿个咋  卡尊 #22 | 2026-5-12 0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纸质挂钩  内容违规被禁言 #23 | 2026-5-12 0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未遇佛  卡友 #24 | 2026-5-17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多少啊,我搜不到你
纸质挂钩  内容违规被禁言 #25 | 2026-5-17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未遇佛 发表于 2026-05-17 13:32
鱼多少啊,我搜不到你

时间不等人呐
镜花水月。。  卡友 #26 | 2026-5-18 0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月付还收吗?几折?
洋芋哥  真君 #27 | 2026-5-20 05: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6-05-18 02:56
美团月付还收吗?几折?

8410喔  8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