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又下了 根本截不到 3秒钟就扣了,过了一分多钟手机才弹出到账信息 前面一

   
打死不进厂  教父 #19 | 2026-5-10 14: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秒扣的宜口袋又下了   根本截不到   3秒钟就扣了,过了一分多钟手机才弹出到账信息  前面一46 / 作者:打死不进厂 /
龙湖天街  卡皇 #20 | 2026-5-10 14: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到账的,我总是协调的500还不够扣的
击剑柿子  教父 #21 | 2026-5-10 14: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天街 发表于 2026-05-10 14:52
多久到账的,我总是协调的500还不够扣的

两个多小时
负债一百多  卡怪 #22 | 2026-5-10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注销后就不能用了
我你名字怎么  卡皇 #23 | 2026-5-10 14: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秒就扣了
一万个寂寞  卡神 #24 | 2026-5-10 14: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05-10 14:47
在线客服 然后它磨叽 你就去黑猫投诉 然后 cxd 那边会打电话给你 秒退

老哥他那个在线客服不是机器人么?他.我越想越气 有两次都是感觉乱扣款 自己都弄糊涂了
王法啊  卡皇 #25 | 2026-5-10 14: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5-10 14:46
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

我刚退完
艾老师  卡神 #26 | 2026-5-10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会员了吗 老哥
丁敏的笔  卡友 #27 | 2026-5-10 15: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就三秒
哭唧唧的我  卡仙 #28 | 2026-5-10 1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蛋,我逾期前两天放款到现在逾期第二天都还没下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29 | 2026-5-10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群吗?
asby  卡神 #30 | 2026-5-10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5-10 14:46
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

打电话在会员里能转人工
suixin888  灵尊 #31 | 2026-5-11 05: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换张收款卡就不会秒扣了,1200浪费啊
梦回童年  卡友 #32 | 2026-5-11 0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协调?逾期多久才有?
卡农土豆  官方 #33 | 2026-5-11 1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击剑柿子  教父 #34 | 2026-5-11 1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ixin888 发表于 2026-05-11 05:13
你不会换张收款卡就不会秒扣了,1200浪费啊

已经换了,之前是建设卡  本体下款那就没绑工商卡   现在下的是还本体的宜口袋又下了   根本截不到   3秒钟就扣了,过了一分多钟手机才弹出到账信息  前面一51 / 作者:击剑柿子 /
还差点哈1门  卡妖 #35 | 2026-5-11 1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怎么加的
小卡子呀  卡皇 #36 | 2026-5-11 1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所有的都能退?我所有加起来扣的会员费差不多有六千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