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

 
andless  卡仙 #19 | 2026-5-7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54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我记得上学那阵,食堂饭桌上都有它的广告贴
1lll  卡帝 #20 | 2026-5-7 2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20:01
我记得上学那阵,食堂饭桌上都有它的广告贴

是的,当时不严,全是分期乐的广告,而且当时还是36%利率,还以为跟花呗一样的东西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95 / 作者:1lll /
andless  卡仙 #21 | 2026-5-7 2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20:03
是的,当时不严,全是分期乐的广告,而且当时还是36%利率,还以为跟花呗一样的东西

曾经也是7天高炮都用过的人,都不敢想这些年还了多少利息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61 / 作者:andless /
撸啥啥不过  卡仙 #22 | 2026-5-7 2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84 / 作者:撸啥啥不过 /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69 / 作者:撸啥啥不过 /
andless  卡仙 #23 | 2026-5-7 2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两年期哥们,24个月
撸啥啥不过  卡仙 #24 | 2026-5-7 2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20:40
。。两年期哥们,24个月

2年确实比较低了
卡农土豆  官方 #25 | 2026-5-7 2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李李2019  教父 #26 | 2026-5-7 2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20
不是,前两天突然就给了12利率,无限次的。单次最高5w

不像它性格呀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4 / 作者:李李2019 / 我要T费都不退
andless  卡仙 #27 | 2026-5-7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7 21:08
不像它性格呀我要T费都不退

我也有点懵,这么些年,最低的利率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lkj0  卡圣 #28 | 2026-5-7 2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23
信用卡降额到1k,花呗500,白条50。但是fql对我很好,15w额度了

这次5w之前有在用的吗
lkj0  卡圣 #29 | 2026-5-7 2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平时账单到期用了减压还款吗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30 | 2026-5-7 2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个业务员哈哈,那会儿做过校园代理哈哈
从前有座山啊  卡神 #31 | 2026-5-7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项额度都不给了,哎
水深15米  卡仙 #32 | 2026-5-8 0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msC6  卡仙 #33 | 2026-5-8 0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殴易币安  内容违规被禁言 #34 | 2026-5-8 07: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又不会死  卡友 #35 | 2026-5-8 0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能不能团个猪脚饭
andless  卡仙 #36 | 2026-5-8 0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4
这次5w之前有在用的吗

有 3w左右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