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专项拦截成功,前面放款失败7.8次了,这次扣了1元,2个小时到账

 
滑翔翼  卡神 #19 | 2026-5-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自己申请的 还是 协调的啊
卡农土豆  官方 #20 | 2026-5-7 15: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蓝颜情啊  教父 #21 | 2026-5-7 15: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翔翼 发表于 2026-05-07 15:08
你这个是自己申请的 还是 协调的啊

协调
蓝颜情啊  教父 #22 | 2026-5-7 15: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纳尔德 发表于 2026-05-07 15:02
这拦截也就是最后一笔了电话和联系人怕是要打爆

假的
顶配拖拉机  卡圣 #23 | 2026-5-8 0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颜情啊 发表于 2026-05-07 14:34
就是非柜面支付限额里边的日限额笔数改成0

设置成非柜,银行自助取款机可以取吧
蓝颜情啊  教父 #24 | 2026-5-8 0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8 02:47
设置成非柜,银行自助取款机可以取吧

是网上非柜面快捷支付设置,不是非柜的意思
顶配拖拉机  卡圣 #25 | 2026-5-8 15: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颜情啊 发表于 2026-05-08 04:20
是网上非柜面快捷支付设置,不是非柜的意思

知道了,这样自动取款机就可以取
申请一个达不溜  卡帝 #26 | 2026-5-8 16: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员了吗老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