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请教一个问题,e卡的时候已经收到短信放在驿站了,是联系驿站的人拒收还是联系

 
无趣q  卡皇 #19 | 2026-5-7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钢琴手 发表于 2026-05-07 13:41
我上个月底强的是金猪享购 也是打电话过来确认本人加微信就过了 之后我在卡农首页哪些试了个遍都不行

找到金猪享够了我去碰一下
无趣q  卡皇 #20 | 2026-5-7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13:16
去驿站 直接给快递站的人说 哪个快递要拒收,就行了

老哥麻烦再问下我打快递小哥电话说拒收退回然后成这样了没事吧,另外一个是快递从驿站取出  然后一直显示派送中
杨卡卡农  教父 #21 | 2026-5-7 1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18:18
老哥麻烦再问下我打快递小哥电话说拒收退回然后成这样了没事吧,另外一个是快递从驿站取出  然后一直显示派送中

只要说了拒收。就不用管了
无趣q  卡皇 #22 | 2026-5-7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18:29
只要说了拒收。就不用管了

好的  第一次整这个  不太懂,感谢老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