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这个钱包,卖了2000分 给我转了4000过来 不给他退,有没有事情?

 
好久没来了  教父 #19 | 2026-5-6 2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没看早知道哪2千都不给它放币  它钱包,放币的名字跟转账的名字不一样
我是一只卡奴v  天王 #20 | 2026-5-6 2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业银行yyds 发表于 2026-05-06 20:18
他应该不会傻到报警抓自己

没见过自爆的吗
打死不进厂  教父 #21 | 2026-5-6 2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发表于 2026-05-06 20:38
前面没看早知道哪2千都不给它放币  它钱包,放币的名字跟转账的名字不一样

不会是黑钱吧
小马飞起来  卡圣 #22 | 2026-5-6 2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一百万里  卡怪 #23 | 2026-5-23 1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