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

 
顾小贝  天王 #19 | 2026-5-5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找那种不跟中介挂钩的公司
哦啊哇  卡神 #20 | 2026-5-5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5-05 10:50
我都是找那种不跟中介挂钩的公司

自己出来找一下发现,网上招的和中介都太黑了,自己出来找一堆短白班都有25一小时
顾小贝  天王 #21 | 2026-5-5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啊哇 发表于 2026-05-05 10:53
自己出来找一下发现,网上招的和中介都太黑了,自己出来找一堆短白班都有25一小时

远离中介
哦啊哇  卡神 #22 | 2026-5-5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远离网上招的,要找那些新厂,门口贴着招聘纸的,现在见了三份新厂都有社保包吃工餐,底薪都超四仟的短白班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23 | 2026-5-5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啊哇 发表于 2026-05-05 10:46
我又找了一份了,都是新厂,没味又不脏那种,明天揭晓去干哪一份工作,总之得我者得天下

一切随心,只要不在挂壁,都是正事。
哦啊哇  卡神 #24 | 2026-5-5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5-05 11:01
一切随心,只要不在挂壁,都是正事。

主要是申请毛赢不了你们,好几天没破10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