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七宜和葡萄优选最近有放款的吗?我有两笔19号申请的,都是三千块的现在还在放

 
吃完就睡觉  卡尊 #19 | 2026-4-29 1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葡享拒了,七宜刚才到了
努力上岸陪女友  卡友 #20 | 2026-4-29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宜也是19申请的吗,什么资方问问
吃完就睡觉  卡尊 #21 | 2026-4-29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04-29 11:45
七宜也是19申请的吗,什么资方问问

在哪里可以看到资方呀?
努力上岸陪女友  卡友 #22 | 2026-4-29 1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银行app看看那笔转账有没有显示谁转的,那个就是资方
吃完就睡觉  卡尊 #23 | 2026-4-29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04-29 12:18
你去银行app看看那笔转账有没有显示谁转的,那个就是资方

振兴银行的
努力上岸陪女友  卡友 #24 | 2026-4-29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这个好像没给我放过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