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薪及时扣完真到了,我嘞个去。昨天加了他们客服微信,早上跟我说

 
半生不半生  教父 #19 | 2026-4-27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你这个对话现在也发起不了了
徽意沙发  卡仙 #20 | 2026-4-27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先扣900,我也刚到账了,结果把我卡搞异常了99的权益他没扣到
夕阳很美  卡帝 #21 | 2026-4-27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脑子有屎的东西去搞这种
lkj0  卡圣 #22 | 2026-4-27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徽意沙发 发表于 2026-04-27 17:34
是的,先扣900,我也刚到账了,结果把我卡搞异常了99的权益他没扣到

到账多少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23 | 2026-4-27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只要记住 既然能过可以直接扣了再发出来就是了。先扣的百分之九十是诈骗
半生不半生  教父 #24 | 2026-4-27 2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徽意沙发 发表于 2026-04-27 17:34
是的,先扣900,我也刚到账了,结果把我卡搞异常了99的权益他没扣到

怎么联系上客服的
曾经的我是你  卡神 #25 | 2026-4-28 0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贴管理不删? 来这骗小白是吧
徽意沙发  卡仙 #26 | 2026-4-28 1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徽意沙发  卡仙 #27 | 2026-4-28 1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申请那天给你打电话的那个重庆号码,我就是客服联系不上联系那个的
徽意沙发  卡仙 #28 | 2026-4-28 1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04-28 01:39
这种贴管理不删? 来这骗小白是吧

不信就算了,反正我扣了900到账3000,我们群里加上我有4个下款的,有两个到账扣的999,一个先扣99到账再扣900,就我先扣900再下款3000
一切随缘111  卡友 #29 | 2026-4-28 1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您们填写的什么啊怎么我的直接电话确认就拒绝了
半生不半生  教父 #30 | 2026-4-28 1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徽意沙发 发表于 2026-04-28 11:53
不信就算了,反正我扣了900到账3000,我们群里加上我有4个下款的,有两个到账扣的999,一个先扣99到账再扣900,就我先扣900再下款3000

我加了客服,还不能马上扣,还要去申请才行
半生不半生  教父 #31 | 2026-4-28 1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徽意沙发 发表于 2026-04-28 11:53
不信就算了,反正我扣了900到账3000,我们群里加上我有4个下款的,有两个到账扣的999,一个先扣99到账再扣900,就我先扣900再下款3000

你也是一样吗
lkj0  卡圣 #32 | 2026-4-28 1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客服
wwx5  卡皇 #33 | 2026-4-28 16: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在哪加?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