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我打了隔壁噪音勾一巴掌他报警了要我赔5000块钱,这合理吗?不给会拘留,我想知

 
一路向前8  天王 #19 | 2026-4-18 1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好说,打了钱肯定要给,但这么多调解员给你们双方调解时讲讲价,其时你刚开始冲动了,刚开始他制造噪音时你报警就好了,现在社会打人代价不合算
雷神y  卡圣 #20 | 2026-4-18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拖着就行,能拖多久拖多久
果冻521  教父 #21 | 2026-4-18 1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不会,刑事就不行了,噪音狗是恶心,那就比他更恶心就行了
武鬼  教父 #22 | 2026-4-18 1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承认有验伤报告你就老实了
选什么名比较好  卡尊 #23 | 2026-4-18 1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意思意思得了
超超上岸  卡神 #24 | 2026-4-18 1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留,留案底只有敲锤子判了才会。但那个要轻伤以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