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有没有在青年旅舍,或者酒店,遇到一个怪事?我反正最近就遇到了,不知道是不是

 
逞强-  真君 #19 | 2026-4-11 0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领错三十八块八的吊毛 发表于 2026-04-11 02:50
有没有那么恐怖,以前在山里遇到过,看到过没接触过,今年我姨又遇到了就和鬼打墙差不多,你这都直接上手了,以前我们那一两个村之间就会有个

可能每个人遇到的不同吧!
chhvhhgy  卡仙 #20 | 2026-4-11 0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太多,睡吧,早点睡,不然你会纠缠一生,都是假的
逞强-  真君 #21 | 2026-4-11 0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hhvhhgy 发表于 2026-04-11 03:03
那就是像窗帘一些东西的刚好拍了你一下

怎么可能,我自己能感觉出来的,窗帘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就算有也打不到我身上来!
广东小哥  卡神 #22 | 2026-4-11 0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逞强- 发表于 2026-04-11 03:06
怎么可能,我自己能感觉出来的,窗帘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就算有也打不到我身上来!

有可能你住了他床位了。以前有人噶了在那个房间了。阴气重的就会被惹上。如果看到。最近这段时间会很霉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