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9 我找人解得,sb反诈一直不给我解。后来找人解得。惩戒不知道还在不在。当时打fz说是三年。估计结束了应该。
举报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5 哈哈。我就是那一批。一晃都4.5年了,估计当年的那批老哥惩戒期也都结束了。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9 早送g了。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
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04-07 19:10 老哥也是个狠人哦。胆大
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04-07 19:10 退赔没呢?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12 退个毛赔。当时忽悠说玩xnb得。没说dk刷流水。反正做笔录,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6趟,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都认识我了屁得。。。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5 一共贷了多少
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04-07 19:15 厉害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16 我的少,主要我不回款。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7 我是最后一次出问题了。一共3-4个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0 你办个电话卡和YHK就知道了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9 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日夜夜守着网商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21 今天来两个这种,一个拉群的,他.卡不支持,非要地方卡。还有一个今天没排上,要明天。明天我去试试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