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拦截贷溜水18506元的老哥还好吗?考进编制没?我也想贷啊,可惜没那运气

 
撸神回归  教父 #19 | 2026-4-7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9
我找人解得,sb反诈一直不给我解。后来找人解得。惩戒不知道还在不在。当时打fz说是三年。估计结束了应该。

你办个电话卡和YHK就知道了
归来不再年少  卡神 #20 | 2026-4-7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5
哈哈。我就是那一批。一晃都4.5年了,估计当年的那批老哥惩戒期也都结束了。

老哥也是个狠人哦。胆大
归来不再年少  卡神 #21 | 2026-4-7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9
早送g了。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

退赔没呢?
归来不再年少  卡神 #22 | 2026-4-7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09
早送g了。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

可惜了,都是钱啊。
晨哥哥啊  卡仙 #23 | 2026-4-7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04-07 19:10
老哥也是个狠人哦。胆大

真老哥还怕这玩意啊。。。去年还跑去申请财务助理,申请了几千。不过那个真是没啥事。一点问题没有。
晨哥哥啊  卡仙 #24 | 2026-4-7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个毛赔。当时忽悠说玩xnb得。没说dk刷流水。反正做笔录,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6趟,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都认识我了屁得。。。
撸神回归  教父 #25 | 2026-4-7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12
退个毛赔。当时忽悠说玩xnb得。没说dk刷流水。反正做笔录,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6趟,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都认识我了屁得。。。

一共贷了多少
归来不再年少  卡神 #26 | 2026-4-7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12
退个毛赔。当时忽悠说玩xnb得。没说dk刷流水。反正做笔录,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6趟,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都认识我了屁得。。。

厉害
晨哥哥啊  卡仙 #27 | 2026-4-7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少,主要我不回款。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
晨哥哥啊  卡仙 #28 | 2026-4-7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当年得那批老哥估计kn都卸载了。以前还能蹲蹲通过啥的。现在全是破烂帖子。
撸神回归  教父 #29 | 2026-4-7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16
我的少,主要我不回款。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

我是最后一次出问题了。一共3-4个
晨哥哥啊  卡仙 #30 | 2026-4-7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7
我是最后一次出问题了。一共3-4个

看运气。这个不一定非得被害人bj,有的他们自己也会花钱找人代报j,毕竟让你黑吃黑了他们虽然没办法也得恶心你,这种就是最恶心的。主要看他们有没有格局了。
撸神回归  教父 #31 | 2026-4-7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16
我的少,主要我不回款。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

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日夜夜守着网商
晨哥哥啊  卡仙 #32 | 2026-4-7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0
你办个电话卡和YHK就知道了

电话卡正常。一直都能办啊。YHK不行。估计现在也办不了。也懒得去了。还有两张卡用就得了。
晨哥哥啊  卡仙 #33 | 2026-4-7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9
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日夜夜守着网商

zfb那种百分之99都是菠菜的。那个真是没啥卵子事。
晨哥哥啊  卡仙 #34 | 2026-4-7 1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9
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日夜夜守着网商

今天来两个这种,一个拉群的,他.卡不支持,非要地方卡。还有一个今天没排上,要明天。明天我去试试水。
晨哥哥啊  卡仙 #35 | 2026-4-7 1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4-07 19:19
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日夜夜守着网商

主要我看这两天他们打料子都是w起。额度有点太大了。这种有点危险。
撸神回归  教父 #36 | 2026-4-7 19: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4-07 19:21
今天来两个这种,一个拉群的,他.卡不支持,非要地方卡。还有一个今天没排上,要明天。明天我去试试水。

你哪里弄来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