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现在老哥都这么坏吗?骗新人众包一个午高峰就能跑150

 
白芷嫣  卡帝 #19 | 2026-3-17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下狗一个 发表于 2026-03-16 23:12
现在没跑外卖不清楚行情,上一年初我在罗湖跑,小鸟午高峰加活动基本200以上,10点半到1点半基本都保持30单+,京东刚出来那会午高峰直接500,小美午高峰150看运气,拉的方向不好也白费。新手想午高峰跑150难如登天,一天跑下来都不知道能不能150。

今年过完元宵外卖就大改革了,缩短时间系统压大厅单子基本没多少单,但是系统派单率提高了给的都是lj单时间很短,不会让你多挂单了,也挂不了以前7-8单了,老手现在6单都很容易超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