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e卡商城下了几个七天的,已全面逾期。通讯录真实的,不真实过不了。会议查长辈十八代

 
QZ何  卡友 #19 | 2026-4-20 1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附近不认识的都来问怎么回事了,又没什么事,想明白了,也就那样。
咔咔咔。。。  卡妖 #20 | 2026-4-20 1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呀!!! 发表于 2026-04-20 00:31
签约费204好像是,逾期了到现在没人管我,我都退群了

我前几天下的 签约费284  还贵了80
呀呀呀!!!  卡圣 #21 | 2026-4-20 1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咔。。。 发表于 2026-04-20 13:24
我前几天下的 签约费284  还贵了80

可能不一样吧,看金额定的
侯卿P图  卡帝 #22 | 2026-5-31 14: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03-24 16:46
起诉顶多就是还本金而已

老哥,你下的几家e卡里。有没有让后录一个本人视频,就收购买这个是自愿视频,然后后面催收,有没有把这个视频发给你联系人啥的
不会取名字啊  卡怪 #23 | 2026-6-6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录了 vx 通讯录没,被爆了没
不会取名字啊  卡怪 #24 | 2026-6-6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5-31 14:46
老哥,你下的几家e卡里。有没有让后录一个本人视频,就收购买这个是自愿视频,然后后面催收,有没有把这个视频发给你联系人啥的

你那个录不录 vx 通讯录的就怕爆这个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