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厚着脸皮又跟发小开口了,总共24000了,大家觉得这兄弟怎么样?在我心里已经是打满分

 
卡农第一黑鬼  真君 #19 | 2026-1-17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兄弟借了18500了。每次几千几千的拿。我准备今年年前处理了,以后有困难好开口
影倒手左  卡尊 #20 | 2026-1-18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发小,欠26000,他答应今年起每个月还2000
justsky  教父 #21 | 2026-1-1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21000 多久了?
小小怪兽  卡帝 #22 | 2026-1-20 0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小小怪兽  卡帝 #23 | 2026-1-20 0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兽 发表于 2026-01-20 09:26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xsf@  卡帝 #24 | 2026-1-20 1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你们有这样的兄弟
恭喜发财 ~  卡帝 #25 | 2026-1-20 1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兽 发表于 2026-01-20 09:26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也是发小关系吗,老哥
justsky  教父 #26 | 2026-1-2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兽 发表于 2026-1-20 09:26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30个?  不用还?  你救过他  还是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妈耶
justsky  教父 #27 | 2026-1-2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个?  不用还?  你救过他  还是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妈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