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在北京想来派出所当保安的啊,缺人了

 
昆山挂壁老哥  卡圣 #19 | 2024-12-2 1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梦婕 发表于 2024-12-02 19:11
假的吧,派出所没有中介招人呀,

有的苏州这里
蒋梦婕  卡神 #20 | 2024-12-2 2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ihe  卡圣 #21 | 2024-12-2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梦婕  卡神 #22 | 2024-12-3 0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v了,有时间直接来和平街派出所,问前台就行,我们这里确实少人,问完人家看一眼,没毛病直接住宿吃饭一条龙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