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
帐号登录
|
注册个账号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个账号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首页
信用卡交流
贷款交流
信用卡产品
热帖推荐
租机交流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信用交流
赚贷款信用卡佣金
卡农论坛
»
论坛
›
可忽略不用管
›
信用卡百科
›
卡样鉴赏
›
2009
›
大家看看哪个好
大家看看哪个好
f沽
|
2009-11-10 22:02
|
|
阅读模式
中国工行
推荐产品
3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yks145
卡友
捧场王
|
2009-11-10 22:03
|
N年千工行的加油卡也算上
tclsbk
卡友
神评
|
2009-11-10 22:04
|
不知道大家都用在用那家银行的信用卡啊?我也想申请—张啊,给点建议,发表下你的用卡感言。
tckgovlsz
卡友
补刀客
|
2009-11-10 22:12
|
独独少了—个建行的,可惜
boyzku
卡皇
亮了
|
2009-11-10 22:14
|
招行的不错哈,和谐的主题都出来了。
pxfdks
卡怪
#
6
|
2009-11-10 22:15
|
中行的最好看,但是右上角那个60写的真tmd难看。
wetmmb
违规,请查阅规范
#
7
|
2009-11-11 14:49
|
:):) 不错。。
可人
卡皇
#
8
|
2009-11-11 14:51
|
都只是还好,没有太喜欢的,虽然是主题卡,没看出太大特色!
usri865
卡怪
#
9
|
2009-11-11 19:01
|
深发 和 招行
clrvbi
卡皇
#
10
|
2009-11-14 20:10
|
恩,加油,这样是的事情不是经常遇见的。
smtern
卡友
#
11
|
2009-11-14 20:56
|
虽然是主题卡,没看出太大特
qswrfm653
卡友
#
12
|
2009-11-15 14:52
|
招行:)
ktayfl
卡友
#
13
|
2009-11-19 10:57
|
寤寐求之、辗转反侧
mings123kx
卡友
#
14
|
2009-11-19 12:37
|
听说中行那个,中间是金铂……
ss606
卡怪
#
15
|
2009-12-3 14:41
|
都不错非要选—个 中行
liangwuksy
卡怪
#
16
|
2009-12-6 16:50
|
工行的是天安门,其他银行的是太和殿
huangxi284
卡怪
#
17
|
2009-12-31 17:38
|
“和”卡比较好看
falo09k
卡友
#
18
|
2010-1-13 13:06
|
浦发银行:)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回复
f沽
楼主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楼主热帖
大家小心020 95508的电话
直播-快递申请经典白(26建档 27征信 28批卡 ...
浦发2卡曲线失败 要销卡
网申广发diy通过
曲线间隔多久成功率会高些
热门主题
1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
2
被拒几个月了,信用飞竟然到了!!!
3
借呗终于不T路了
4
这个月借呗、美团全进黑屋,招商好期贷又能点了直接下款
5
放心借T路了2个月,今天下了,感觉这个不看征信,全屏运气,呆账
6
分付,刚刚刷到老哥们的帖子去点了下出了3800
7
刚看论坛老哥卡oppo商城,刚试了一下白条卡了一部手机,白条额度
8
微博竟然下了 意外
9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
10
金条去年只给1000,今年征信花了反而下了1.8W,2分钟到账!
11
杭银还能下款1000,捣腾一上午其他都拒,能下这1000特别意外,额
12
分付嘛?刚才看了一哥老哥的,我就点了一下,真的有,问一下是有
13
以为京东白条彻底凉了,结果一大早突然到账500
14
东成贷(我是去年跟风在乐享下的)逾期的老哥们抓紧下...
15
看了主页上的那个老哥中邮下了3k,我也去碰瓷了,我大花,征信几
最新帖子
1
全是1,还有一堆费码
2
邦邦翻倍没了今天,昨天中午都发了,,老哥们当时在晒那个东莞清
3
今天下午吓老哥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平台逾期起诉发的顺丰快递呢
4
我看了jdd这个暴雷能理解,理解不了的的是黑户也能下款我理解不
5
最后2期,是等他自动扣还是咋呀,6.21日的自动扣了
6
老哥们,驰影剧场爆了,每个包1毛左右,几分钟搞了20
7
陕西中行那个话费充值多久到账,抽了两个50看了下只能充100话费
8
元梦双链接原来是这两个啊
9
终于知道园区为什么发展这么猛了..没到走投无路谁会去搞刷网贷
10
如果我真的有这么多钱就好,本月玩国补账单30多万
11
夜听暴雨声,…
12
下完雨蚊子怎么这么多一大群飞来飞去
13
那些橙心贷银行放款的,天塌了,还有还了借,借了还的,无缘无故
14
荣耀win RT可以吗?
15
大家海尔资方的现在都是在逾期中吗?我22号是主动还的,但是是橘
16
钱能的黑的很,就三伯。被带走半天多。躺了一下午,没人审,6.7
17
晚安
18
变现各种平台额度。稳如老狗,破解各种风控。
19
谁有我等级高
20
为了那几块来卡农坑老哥,当码商的苟真的好吗
浏览过的版块
贷款交流
羊毛交流
老哥生活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豫ICP备15005825号
|
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