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本行不是会自动扣?他行没办法,找人对公吧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35 看是哪种保护性止付,要是网D就要打印流水账单去反炸中心解释清楚,不是的有被诈骗风险就72小时候会自动解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26 强制它,银行的你就怕了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3:40 本行的会自动扣吗?关键卡里没钱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3:41 转钱到涉炸账户,帽子给我止付一个月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3:47 没钱你还个毛线,x担心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4:01 卡里没钱,我有现金微信啊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4:08 找资方。换个通道呗,多大点事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4:11 资方就是银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