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跑外卖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充电宝啊,前几年买的两万毫安的罗马仕,现在只能充

 
老哥们,跑外卖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充电宝啊,前几年买的两万毫安的罗马仕,现在只能充一次了,想入手一个价格在50-100的充电宝,老哥们有什么好用的推荐的吗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菲菲菲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5 19: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车不是自带充电吗?
抽抽3973  卡神 神评 | 2026-6-25 1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二手 小米移动电源3,28块8挺新的,不过卖我 那个商家卖完了,现在看别的都30多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