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没打狗,自己用,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

 
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没打狗,自己用,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有老哥知道中行电子二类冻结,没打狗,自己用,这种能不能自动解开
81 / 作者:鹿杖客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欢喜根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5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的一年了还没解,快进快出非柜的
坤坤真的帅  卡友 神评 | 2026-6-25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三年了还是用不了投诉了也不给解
别说了我卤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5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 24到72小时 要是没自动解开就去网点
鱼来鱼旺  卡圣 亮了 | 2026-6-25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的不用去开户行,直接一个电话过来就接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