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我去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76 / 作者:杨肉串 /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都没有提现或者取出入口啊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76 / 作者:杨肉串 /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76 / 作者:杨肉串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无题t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4 2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晚566  卡神 神评 | 2026-6-24 2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银联的卡支付咋可能用那个付都有那个标的
杨肉串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题t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那怎么T出来?
杨肉串  卡帝 亮了 | 2026-6-24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题t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微损或者能T个15也可以啊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10 / 作者:杨肉串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