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去年jdd借了七千。每个月还六百多,听说jdd跑了,之后的还需要还吗???还剩

 
老哥们,去年jdd借了七千。每个月还六百多,听说jdd跑了,之后的还需要还吗???还剩三千就还完了,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说一声。。。jdd跑了。剩的几千块是不是可以不还了,有没有知道的说一声,剩下的 还需要继续还吗????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羊羊羊钮承泽  卡妖 捧场王 | 2026-6-24 2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查下征信,我这边还钱了,资方没收到
开心老白  卡尊 神评 | 2026-6-24 2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还,直接还给老哥们就行
118275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4 2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羊钮承泽 发表于 2026-06-24 21:12
老哥你查下征信,我这边还钱了,资方没收到

那咋办啊  
爸爸43250  卡尊 亮了 | 2026-6-24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118275  卡皇 #6 | 2026-6-24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43250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到期了 还是逾期了啊
男难难起名  卡皇 #7 | 2026-6-24 2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到期了 还是逾期了啊

我27号最后一期 也收到海尔短信了 同样内容 准备打到对公账户上去了
嘿小黑  卡皇 #8 | 2026-6-24 22: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43250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我也收到海尔发的了
嘿小黑  卡皇 #9 | 2026-6-24 22: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06-24 22:00
我27号最后一期 也收到海尔短信了 同样内容 准备打到对公账户上去了

我也收到了,我打算明天打客服电话问问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