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借呗T路了,还进去借不出来,非得还清帐单才能再借吗

 
借呗T路了,还进去借不出来,非得还清帐单才能再借吗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颜祖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2 0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就好了
风无影  卡仙 神评 | 2026-6-22 0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去年 11 月开始就一直 30 天小黑屋
xxjy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2 0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5的还了,还了就会告诉你什么叫T路,还过几天,过几个月都不会好,本来就是别人的钱,现在不给你了而已,天经地义。
风无影  卡仙 亮了 | 2026-6-22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xjy 发表于 2026-06-22 08:49
7月5的还了,还了就会告诉你什么叫T路,还过几天,过几个月都不会好,本来就是别人的钱,现在不给你了而已,天经地义。

感觉要所有帐单结清了才能重新借
飞就完事了  卡尊 #6 | 2026-6-22 0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8:51
感觉要所有帐单结清了才能重新借

如果等你提前结清了账单又借不出来的时候你又会找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做的错误决定?
可可那提  卡帝 #7 | 2026-6-22 0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8:51
感觉要所有帐单结清了才能重新借

这个应该是征信花了,或者负债高了,机构不给你下了而已。后面别再点了。他在你征信贷后管理的时候应该会评估
风无影  卡仙 #8 | 2026-6-22 0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8:55
如果等你提前结清了账单又借不出来的时候你又会找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做的错误决定?

错误决定?啥错误决定,难道知道不能复借就不还了 ,借不了就借不了,没什么错不错
风无影  卡仙 #9 | 2026-6-22 0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8:55
如果等你提前结清了账单又借不出来的时候你又会找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做的错误决定?

我从来不提前还款,都是每月到期还
风无影  卡仙 #10 | 2026-6-22 0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2 08:58
这个应该是征信花了,或者负债高了,机构不给你下了而已。后面别再点了。他在你征信贷后管理的时候应该会评估

去年就是帐单按时结清了,才能重新借,换另一个放款机构
飞就完事了  卡尊 #11 | 2026-6-22 0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8:59
我从来不提前还款,都是每月到期还

你说的这种情况这只能算是正常机构又不会单纯因为你这个行为继续给你放款,
风无影  卡仙 #12 | 2026-6-22 0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9:03
你说的这种情况这只能算是正常机构又不会单纯因为你这个行为继续给你放款,

以前随便循环复借,有额度就能借,现在应该是控制了,要等帐单结清了才重新借
飞就完事了  卡尊 #13 | 2026-6-22 0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9:05
以前随便循环复借,有额度就能借,现在应该是控制了,要等帐单结清了才重新借

唉,老哥你咋那么犟……不否认你说的要结清了才能复借那你总不会去借钱结清吧?????
风无影  卡仙 #14 | 2026-6-22 0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9:07
唉,老哥你咋那么犟……不否认你说的要结清了才能复借那你总不会去借钱结清吧?????

我是不想逾期上征信而已,我一直用支付宝消费,不用微信
飞就完事了  卡尊 #15 | 2026-6-22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9:11
我是不想逾期上征信而已,我一直用支付宝消费,不用微信

好的,希望老哥能复借成功,主要是借呗太容易T路了,
风无影  卡仙 #16 | 2026-6-22 0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9:14
好的,希望老哥能复借成功,主要是借呗太容易T路了,

别的也一样,放心借也是这样,只进不出,还清才能再借,几次了
秋天的秋???  教父 #17 | 2026-6-22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额度高,我万年1000额度正常还也不涨
过眼云烟1314  教父 #18 | 2026-6-22 10: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逾期还清之后就无缘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