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飞啊飞1  教父 捧场王 | 2026-6-19 0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还得烧烧纸 上一下供
都是卡农仔  真君 神评 | 2026-6-19 0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全村摆几十桌办个宴席庆祝挂壁仔用上了iphone
周哥哥℘࿐ᩚ  真君 补刀客 | 2026-6-19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宝贝 ,必须拿去村口当土地庙当雕像信仰,让方圆十里村民供奉香火。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