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个是逾期后第一次协调专项,16号晚上申请的,到现在还是行方审核中,是不是

 
老哥们,这个是逾期后第一次协调专项,16号晚上申请的,到现在还是行方审核中,是不是拒了?卡里没钱,所以没扣1块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过往。。  卡友 捧场王 | 2026-6-19 0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现在下班了。明天我去马上给你安排放款,目前活动期间申请人数较多,这边还请您耐心等待。
ㅤㅤㅤㅤ1  卡神 神评 | 2026-6-19 05: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放大概率就是放款失败
So1  卡圣 补刀客 | 2026-6-19 0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基本都不放款了
苏暮光  卡圣 亮了 | 2026-6-19 07: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日的都没放
花,秒拒  卡帝 #6 | 2026-6-19 09: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的自己取消吧,15.16没到账的就凉了。。。我11的我都取消了。。
苏暮光  卡圣 #7 | 2026-6-19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19 09:46
11的自己取消吧,15.16没到账的就凉了。。。我11的我都取消了。。

客服协调的,懒得管了
恍恍惚惚丶  卡仙 #8 | 2026-6-19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号的都没到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