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随缘asw 发表于 2026-05-27 16:20 还是留着吧,我6500T路了注销现在没额度还不让注册了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7 16:35 还清注销马上就能下了
卡座A 发表于 2026-05-27 16:27 换号了吗?我有俩个手机号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8 08:38 因为我上个月也这样的,还清注销马上就可以了,之前一直是第二天第二天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30 09:02 对啊,我也是的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30 10:54 啊 我都两次这样操作了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8 13:59 你后来那些轻享优品的还了吗?我还了,想再借,一直都显示维护,唉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8 16:17 我下了。就看明天成功与否了,现在更新了,发实物了,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9 09:29 今天又不放,做了也没啥用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9 13:56 下午可以放了,我不借了,这个跟那个E卡是一家的,因为我发现企业微信都是同一个企业的,估计我申请也不给放吧,我那个E卡都逾期一个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