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哪哪都不下,好分期永远是第二天,能不能博一下老哥

 
哪哪都不下,好分期永远是第二天,能不能博一下老哥


推荐产品

1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随缘asw  卡尊 捧场王 | 2026-5-27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留着吧,我6500T路了注销现在没额度还不让注册了
卡座A  教父 神评 | 2026-5-27 16: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asw 发表于 2026-05-27 16:20
还是留着吧,我6500T路了注销现在没额度还不让注册了

换号了吗?我有俩个手机号
卡座A  教父 补刀客 | 2026-5-27 16: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7 16:35
还清注销马上就能下了

你给了我点希望
天天向上675  卡帝 亮了 | 2026-5-27 16: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T路第二天再来半年了,还有一千就结清了,准备下个月结清注销试试
00后  卡仙 #6 | 2026-5-27 17: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我马上都还完了
jing.  卡友 #7 | 2026-5-27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半个月也是明天在来
随缘asw  卡尊 #8 | 2026-5-27 1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座A 发表于 2026-05-27 16:27
换号了吗?我有俩个手机号

2手机号都没额度,现在还不让注册了
卡座A  教父 #9 | 2026-5-29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8 08:38
因为我上个月也这样的,还清注销马上就可以了,之前一直是第二天第二天

为啥我结清要等24小时才能注销啊
卡座A  教父 #10 | 2026-5-30 1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博失败了,注销再注册没额度了
卡座A  教父 #11 | 2026-5-30 1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30 10:54
啊 我都两次这样操作了

俩次都有额度?
卡座A  教父 #12 | 2026-6-8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8 13:59
你后来那些轻享优品的还了吗?我还了,想再借,一直都显示维护,唉

俩个都是最后一期,我没还,还不起了啊哪有米啊,就不管了
卡座A  教父 #13 | 2026-6-8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8 13:59
你后来那些轻享优品的还了吗?我还了,想再借,一直都显示维护,唉

尽量别用了,那么高的费用,你还还进去
卡座A  教父 #14 | 2026-6-8 17: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8 16:17
我下了。就看明天成功与否了,现在更新了,发实物了,

做了多少的?
卡座A  教父 #15 | 2026-6-9 0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9 09:29
今天又不放,做了也没啥用

又不放了?
卡座A  教父 #16 | 2026-6-9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6-09 13:56
下午可以放了,我不借了,这个跟那个E卡是一家的,因为我发现企业微信都是同一个企业的,估计我申请也不给放吧,我那个E卡都逾期一个月了

试试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