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长沙开卡真难的不行,对线了四十几分钟才拿下有额度的农商,关键柜员还会电话核实材料

 
长沙开卡真难的不行,对线了四十几分钟才拿下有额度的农商,关键柜员还会电话核实材料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柳下行  老祖 捧场王 | 2026-5-14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期间有言语交谈激烈啥的?
永劫  卡仙 神评 | 2026-5-14 1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5-14 16:51
期间有言语交谈激烈啥的?

那没有,都是心平气和的交流
菲菲飞呀飞  天王 补刀客 | 2026-5-14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劫  卡仙 亮了 | 2026-5-14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京城徐小鱼  违规,请查阅规范 #6 | 2026-5-14 1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烟花二号  卡友 #7 | 2026-5-18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路过长沙办的,就说来薅羊毛参加月月刷和话费-9,沟通很愉快,关键网点还有星辰卡。柜员说测出来没额度,就说就看着给吧,能参加活动就行。
广东湓鱼雁  卡帝 #8 | 2026-6-16 2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烟花二号 发表于 2026-05-18 18:02
过年路过长沙办的,就说来薅羊毛参加月月刷和话费-9,沟通很愉快,关键网点还有星辰卡。柜员说测出来没额度,就说就看着给吧,能参加活动就行。

外地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