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喜欢就行就直接 发表于 2026-05-07 13:00 自己换
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05-07 12:59 当然售后
润斌 发表于 2026-05-07 13:00 废话原厂东西和副厂能一样吗?
小落要加油 发表于 2026-05-07 13:01 换手机更好手机该淘汰了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7 13:02 手机都没电池贵
yuy5 发表于 2026-05-07 13:03 买了自己换呗 老手机去维修店换不划算 买个电池自己整 我觉得换安卓老手机电池唯一风险就是如果没热吹风可能会搞坏后壳 但坏也不影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