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18k 发表于 2021-10-05 18:09 我没空啊,经常加班到九点半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5 15:37 老哥,我经常在小沥水闸这钓鱼!有空出来聊聊
18k 发表于 2021-10-03 18:46 去凤凰公园大把招临时工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4 04:34 这个自己想办法
莫名其妙被封 发表于 2021-10-03 22:05 管吃吗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3 21:15 可以躺很久哦
三五瓶- 发表于 2021-10-03 21:04 东凤那边有什么好的工作
莫名其妙被封 发表于 2021-10-03 21:04 太远了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3 20:52 不算热啊!我用风扇的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3 20:52 老哥,组团来租一波
莫名其妙被封 发表于 2021-10-03 20:49 太便宜了
三五瓶- 发表于 2021-10-03 20:48 广东这天气不用空调,呆不住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3 20:37 对啊!300,有空调热水器!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3 20:36 对,一押一付!也可以租一个月的!但是押金要500!反正不用空调,一个月不到400吧
莫名其妙被封 发表于 2021-10-03 18:58 300??有空调
三五瓶- 发表于 2021-10-03 19:53 东凤房租300,押一付一?电费多少钱一度?
菠萝啤 发表于 2021-10-03 18:56 沙溪也呆过一两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