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liuggg  卡尊 #9 | 2021-1-26 15: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抱歉 发表于 2021-01-25 15:04
放余利宝里没用吗?

应该有吧,都是在支付宝。反正我Y期一年还了关了,然后过了一年那几天放了两千下余额宝然后就给我开了
别来沾边  天王 #8 | 2021-1-25 15: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iuggg 发表于 2021-01-25 15:01
而且有钱还要放些在余额宝

放余利宝里没用吗?
liuggg  卡尊 #7 | 2021-1-25 15: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有钱还要放些在余额宝
liuggg  卡尊 #6 | 2021-1-25 15: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清就关了等它自己弹开通窗口,大概一年
你我已入账  天王 亮了 | 2021-1-25 14: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机会
你我已入账  天王 补刀客 | 2021-1-25 14: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难了  时时刻刻再点

想要一个冰墩墩  卡圣 神评 | 2021-1-25 14: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年了都没开也没入口16年Y期500块钱Y期的3个月
朋℡  卡尊 捧场王 | 2021-1-25 14: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要一年以后才可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