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8 21:25 我两千五零钱通再转到中行再转回零钱通,这种算不算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9:56 不会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20:21 那就多刷一点啊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8 20:00 都好多天了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9:55 延迟两三天才有显示,转账或者零钱通都可以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8 18:58 二类转这么多会不会封卡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8 19:15 不对啊,我去,没有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8:54 算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