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关于CXD的问题,大家可以进来看看,前几天CXD最后一期,金额290元,手动还款只扣了280

 
关于CXD的问题,大家可以进来看看,前几天CXD最后一期,金额290元,手动还款只扣了280元,还有10元是担保费未扣款。扣款显示长安银行,我征信也是长安银行,担保费一直无法扣款也没有任何联系我,今天我打了一份征信,显示长安这笔全部结清了,征信无不良记录,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Cc夺  卡妖 #12 | 2026-6-28 2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XD昨天和今天三笔无锡和富民直接扣的,今天还有葡享一笔还款失败扣不了款,我还有好几个订单没到期,后续该咋办
何子  卡尊 #11 | 2026-6-28 2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aya0413 发表于 2026-06-28 11:38
我昨天有个剩8元没扣,我今天才看到,直接逾期了0.15元,今天又有一个0.01没扣,不知道怎么搞

这lj平台是彻底完了
Faya0413  卡皇 #10 | 2026-6-28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子 发表于 2026-06-28 11:08
我的更恶心,剩个1毛1没扣,主动还又还不了,今天给我整个逾期,一天时间罚息6毛6

我昨天有个剩8元没扣,我今天才看到,直接逾期了0.15元,今天又有一个0.01没扣,不知道怎么搞
何子  卡尊 #9 | 2026-6-28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更恶心,剩个1毛1没扣,主动还又还不了,今天给我整个逾期,一天时间罚息6毛6
吃完就睡觉  卡尊 #8 | 2026-6-28 1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剩下的几块钱现在显示啥,老哥
吃完就睡觉  卡尊 #7 | 2026-6-28 1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剩了几块钱扣不掉,不知道咋办
心烦意乱520  卡尊 #6 | 2026-6-28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8 09:14
明天还你做好准备,看看是不是资方扣,或是看一下征信

鼻涕虫  卡友 亮了 | 2026-6-28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还你做好准备,看看是不是资方扣,或是看一下征信
心烦意乱520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8 09: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8 08:56
我都是正常还款 没有打联系人

我的明天还款
鼻涕虫  卡友 神评 | 2026-6-28 08: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正常还款 没有打联系人
心烦意乱520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8 0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打联系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