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牛欢喜闷辣椒感觉怎么样@虾仁炒饭

 
老哥,牛欢喜闷辣椒感觉怎么样@虾仁炒饭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专业吃席  卡圣 #9 | 2026-6-28 0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疤弟  卡怪 #8 | 2026-6-28 03: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那味受不了。老哥,牛欢喜闷辣椒感觉怎么样@虾仁炒饭 
56 / 作者:刀疤弟 /
专业吃席  卡圣 #7 | 2026-6-28 03: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疤弟 发表于 2026-06-28 03:09
但是辣椒去不了腥味啊。那味巨难闻

你也喜欢吃老哥,牛欢喜闷辣椒感觉怎么样@虾仁炒饭 
71 / 作者:专业吃席 /
刀疤弟  卡怪 #6 | 2026-6-28 0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06-28 02:54
我要放辣椒,怎么晚你让我去哪里弄酸菜

但是辣椒去不了腥味啊。那味巨难闻
专业吃席  卡圣 亮了 | 2026-6-28 0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放辣椒,怎么晚你让我去哪里弄酸菜
刀疤弟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8 0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吃席  卡圣 神评 | 2026-6-28 0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8 02:47
说了多少遍??牛欢喜配酸菜啊!!!

辣椒去味道老哥,牛欢喜闷辣椒感觉怎么样@虾仁炒饭 
26 / 作者:专业吃席 / 就喜欢那种辣欢辣欢的感觉
蛋炒饭不吃饭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8 0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多少遍??牛欢喜配酸菜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