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是冻结吗?刚收了100块,弄不出来了

 
这是冻结吗?刚收了100块,弄不出来了
这是冻结吗?刚收了100块,弄不出来了

80 / 作者:悟空6686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回归55  卡圣 #8 | 2026-6-28 0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6686 发表于 2026-06-28 02:06
非柜怎样解开啊?

艾特卡农110 说:你的卡冻结,请帮我解冻
悟空6686  卡神 #7 | 2026-6-28 0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隐子 发表于 2026-06-28 01:47
半夜动卡,或者快进快出都容易触发封控,直接非柜,

非柜怎样解开啊?
黑鬼隐子  卡帝 #6 | 2026-6-28 0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动卡,或者快进快出都容易触发封控,直接非柜,
悟空6686  卡神 亮了 | 2026-6-28 0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隐子 发表于 2026-06-28 01:36
非柜了,工商很恶心的,很容易触发封控

非柜怎么回事
黑鬼隐子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8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柜了,工商很恶心的,很容易触发封控
日了中子星  真君 神评 | 2026-6-28 0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非柜,慌啥,那有那么容易冻结
卡农菲菲菲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8 0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大晚上提卡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