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葡萄牙打哥伦比亚 输了是不是就回家了

 
葡萄牙打哥伦比亚 输了是不是就回家了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胡爱夏  真君 推荐 | 2026-6-27 1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分凭啥回家
hhffghbn  卡帝 #12 | 2026-6-27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分凭什么回家
Zzr4  真君 #11 | 2026-6-27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星星  教父 #10 | 2026-6-27 1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热心市民  卡圣 #9 | 2026-6-27 1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平一胜4分回啥家
专心撸毛  卡圣 #8 | 2026-6-27 13: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送人头了  卡尊 #7 | 2026-6-27 1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晋级了啊
五瘸子  卡帝 #6 | 2026-6-27 1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都已经晋级32强 这场主要争夺小组第一
石崖灯草  卡圣 亮了 | 2026-6-27 1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葡萄牙进级32强了
远方的人想家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7 1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二争第一而已
元小号  教父 神评 | 2026-6-27 1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牙早晋级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