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哎呦我去了,果然欠钱的才是大爷啊,同事仲裁了也不给,我该怎么办

 
哎呦我去了,果然欠钱的才是大爷啊,同事仲裁了也不给,我该怎么办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大家发财  卡帝 亮了 | 2026-6-27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跟多少年前不一样了,能开口跟别人借钱的,都是网贷下不来的黑户,但凡能网上借到钱,谁跟别人借,唉,大家都不好过
被欠薪的倒霉蛋  卡妖 补刀客 | 2026-6-27 1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7 11:44
男的女的 。女的直接让他抵债

怎么可能哇,那是犯罪了就。他们真的恶心,我现在网贷逾期,要不是前公司拖欠工资,我早就解放了
栋楼了  教父 神评 | 2026-6-27 1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女的 。女的直接让他抵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被欠薪的倒霉蛋

卡妖 楼主
2
主题
9
帖子
1
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