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好分期放款中八小时了,死了吗

 
好分期放款中八小时了,死了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上岸遥遥无期了  卡友 #7 | 2026-6-28 1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岸遥遥无期了 发表于 2026-06-27 13:44
我也四五个小时了,一直显示放款中

一天半了,铁定没戏了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卡圣 #6 | 2026-6-27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阳1 发表于 2026-06-27 16:06
你们下了吗?我早上申请的到现在也是放款中

死了吧
高阳1  卡妖 亮了 | 2026-6-27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下了吗?我早上申请的到现在也是放款中
上岸遥遥无期了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7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四五个小时了,一直显示放款中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卡圣 神评 | 2026-6-27 13: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暖zi知 发表于 2026-06-27 11:45
过了没,我也是快两个小时了

还没有,十来个小时了
冷暖zi知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7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没,我也是快两个小时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