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今年亚洲又没机会进8强了吗,小日子怎么干的过巴西

 
今年亚洲又没机会进8强了吗,小日子怎么干的过巴西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旋律8572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7 0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06-27 01:56
能跟荷兰打平我以为会有机会,看到和巴西争8的话基本g了

想啥呢 那是争16
广东瘫痪老姐  教父 神评 | 2026-6-27 0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1:50
八强基本上没可能,除非是在本土举办的,白人和黑人的体力优势还是在的,亚州人技巧再怎么强也比不过他们。除非让国足出马

能跟荷兰打平我以为会有机会,看到和巴西争8的话基本g了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7 0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强基本上没可能,除非是在本土举办的,白人和黑人的体力优势还是在的,亚州人技巧再怎么强也比不过他们。除非让国足出马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