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4 / 作者:沉默_是金 /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14 / 作者:沉默_是金 / 会不会要吃牢饭了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16 / 作者:沉默_是金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沉默_是金  卡帝 #6 | 2026-6-26 2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影如梦 发表于 2026-06-26 22:56
腾讯,应该你填的是腾讯系的广告吧,但是这种应该很少,填验证码大多数是快手的,,

是的,应该腾讯系的广告,不是注册啥的就好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5 / 作者:沉默_是金 /
魏影如梦  教父 亮了 | 2026-6-26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应该你填的是腾讯系的广告吧,但是这种应该很少,填验证码大多数是快手的,,
沉默_是金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6 2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Q不是短信里会提示吗,这个没有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12 / 作者:沉默_是金 /
火柴io  卡圣 神评 | 2026-6-26 2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有没有多QQ号
浪子三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2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注册q的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57 / 作者:浪子三 /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22 / 作者:浪子三 / 老哥们这种腾讯科技是干啥的?那个邦邦赚广告不小心填了我以为是快手科技呢会不会要吃10 / 作者:浪子三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