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登陆长银消金,发现23号还的另一笔显示逾期了,只能明天联系客服问了

 
登陆长银消金,发现23号还的另一笔显示逾期了,只能明天联系客服问了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Yauj  卡皇 #27 | 2026-6-27 2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huu 发表于 2026-06-27 18:34
今天早上扣款了又发短信说逾期? 为啥我还了征信显示结清 也没短信让我还款或者说逾期 可以给我截图给我看看逾期短信内容吗

可能是没更新吧,早上扣的下午发的信息,我征信还没逾期显示有余额没结清。
无敌huu  卡妖 #26 | 2026-6-27 1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想看看你长安银行的短信
无敌huu  卡妖 #25 | 2026-6-27 1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错了还了征信也没更新 还说未结清 但是什么短信也没有
无敌huu  卡妖 #24 | 2026-6-27 18: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扣款了又发短信说逾期? 为啥我还了征信显示结清 也没短信让我还款或者说逾期 可以给我截图给我看看逾期短信内容吗
Yauj  卡皇 #23 | 2026-6-27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huu 发表于 2026-06-27 16:56
哥你是收到哪两个资方短信 长安和长银吗 我长安的12号还了第二期桔子扣的 昨天最后一期提前还资方扣款 今天早上征信还显示两期未结清也没说我第二期逾期 资方短信也没有给我发

长安和长银,刚刚长银联系了客服,长安银行电话打不通,关键今天早上两家分别已经扣款了,但是长安银行又发短信说我逾期了
无敌huu  卡妖 #22 | 2026-6-27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你是收到哪两个资方短信 长安和长银吗 我长安的12号还了第二期桔子扣的 昨天最后一期提前还资方扣款 今天早上征信还显示两期未结清也没说我第二期逾期 资方短信也没有给我发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1 | 2026-6-27 00: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auj 发表于 2026-06-27 00:24
刚刚我卡里被长安银行扣款了,明天还得找他们

我今天还款日我不知道诚信贷能不能换上个月橘子扣款的烦死了我也是本来你都没钱了
Yauj  卡皇 #20 | 2026-6-27 0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56
烦死了要是几百弄黑户了就恶心死人了

刚刚我卡里被长安银行扣款了,明天还得找他们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9 | 2026-6-26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24
我也是,一个长安银行也不显示逾期征信还是有未结清,一个长银消金的

烦死了要是几百弄黑户了就恶心死人了
Yauj  卡皇 #18 | 2026-6-26 2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22
长安银行怎么办啊 我上一期橘子扣款的查征信没显示还也没逾期也不知道咋办了明天最后一期了

我也是,一个长安银行也不显示逾期征信还是有未结清,一个长银消金的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7 | 2026-6-26 2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9
或许你的是长安银行,这个是陕西长银。不是一个

长安银行怎么办啊 我上一期橘子扣款的查征信没显示还也没逾期也不知道咋办了明天最后一期了
Yauj  卡皇 #16 | 2026-6-26 2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22:19
或许你的是长安银行,这个是陕西长银。不是一个

我的长安银行就查不到 但是征信显示623到期 没显示结清
Yauj  卡皇 #15 | 2026-6-26 2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我也是啊但是登录没有账单啊

或许你的是长安银行,这个是陕西长银。不是一个
Yauj  卡皇 #14 | 2026-6-26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我也是啊但是登录没有账单啊

我的有
Yauj  卡皇 #13 | 2026-6-26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6 22:17
我的从橙心袋下的,明天是还款期,现在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还

我就收到两个资方短信 让卡里留钱自动扣呢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2 | 2026-6-26 2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但是登录没有账单啊
大明个个  卡尊 #11 | 2026-6-26 2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从橙心袋下的,明天是还款期,现在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