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舒服啊老哥们,我昨天看抖音宜口袋暴雷了,早上就去查征信,我明明从去年到今年3月借

 
舒服啊老哥们,我昨天看抖音宜口袋暴雷了,早上就去查征信,我明明从去年到今年3月借宜口袋十七笔的2万多的,都是逾期转项还的也拦截两次,早上打开征信就发现未结清账户就三笔才一千二。。。好多笔显示90天逾期然后偿还了,我确定我没还,这桔子科技乖好嘞

推荐产品

2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周遊  卡皇 推荐 | 2026-6-26 2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06-26 20:43
代偿方桔子科技已经跑路了啊

不是桔子数科给你代偿还了,是卖给了第三方债权人
李大叶叶爷爷  卡友 推荐 | 2026-6-26 20: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偿了 一般到时候要起诉你还全款 不还就冻结
诺卡  卡尊 #21 | 2026-6-27 0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笑,有你哭的时候
仁剑震音扬  天王 #20 | 2026-6-27 0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憨憨
往事不堪回首777  天王 #19 | 2026-6-26 2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事没有,我代偿好多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起诉我
重金求孓  教父 #18 | 2026-6-26 2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急 去人行打纸质的报告就看得到了
南极企鹅  卡仙 #17 | 2026-6-26 2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个大聪明
天天向上675  卡帝 #16 | 2026-6-26 2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06-26 20:49
我记得我收到的短信人桔子科技代偿的给长银,一个月前

桔子给你代偿了,你就欠桔子,先不说桔子没跑,就算桔子跑了他这些账也不会丢,可以打包卖给别人,还会有人找你追讨,你可以去拉纸质的看看,有的代偿电子版不显示
大形  卡神 #15 | 2026-6-26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周遊 发表于 2026-06-26 20:44
不是桔子数科给你代偿还了,是卖给了第三方债权人

我记得我收到的短信人桔子科技代偿的给长银,一个月前
大形  卡神 #13 | 2026-6-26 2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大叶叶爷爷 发表于 2026-06-26 20:37
代偿了 一般到时候要起诉你还全款 不还就冻结

代偿方桔子科技已经跑路了啊
dddgjh  卡神 #12 | 2026-6-26 2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这么说 那我征信上没有的岂不是代表我不欠
qw陈  卡神 #10 | 2026-6-26 2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哥废了
时髦的包子  卡圣 #9 | 2026-6-26 2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哥。
大形  卡神 #8 | 2026-6-26 2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6-26 20:26
这明显就是代偿了,还在嘻嘻哈哈,又笑了,电子版看不出来,去打印纸质详细版征信报告

那还用还吗,桔子科技都帮我还给银行了,都显示账户结清了,桔子科技都跑路了
找点钱花花  卡神 #7 | 2026-6-26 2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认真的?  把手机扔了吧 你玩不明白
你得不到的爸爸  卡友 #6 | 2026-6-26 2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在开心啥
红书包  卡仙 亮了 | 2026-6-26 2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