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蔺晨丶 发表于 2026-06-27 00:12 我669 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 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 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20:34 那我怎么过不了
蔺晨丶 发表于 2026-6-27 00:12 我669 也是之前租手机逾期过不了 只要人脸用e签宝的都过不了 不然他可以打预付款1020给我 ...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20:44 要多少分呢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6 20:37 分和综合数据不够,开通不了先享预付款
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06-26 20:01 可以啊。我快手先用后付都逾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