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岁月染清风 发表于 2026-06-27 12:23 机器人打过一次电话,我打他们客服,人工给了个真人号,打过去扯了一会被反诈叫过去了,还是广州那边的,然后被我们这派出所带过去
p好牛逼 发表于 2026-06-27 17:42 早爆了
卡卡卡卡咖 发表于 2026-06-26 22:48 你的全爆了吗?
卡卡卡卡咖 发表于 2026-06-26 22:49 这种指定是没得爆
小阿里 发表于 2026-06-26 18:45 不知道,我只留了三个小号认识的,用备用机提交的,手机卡都没插,也全部做的假通讯录, 我就不信他能获取我的真实通讯录
145675 发表于 2026-06-26 19:15 我是第一批人人1500都逾期一年多了,一个月偶尔有一个短信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6-26 19:19 逾期半个月 没爆通讯录
p好牛逼 发表于 2026-06-26 19:19 全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