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债权转让了?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葡享卡8k,橙心袋5.6k。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

 
宜口袋债权转让了?之前在七宜钱包借了7k,葡享卡8k,橙心袋5.6k。我看很多老哥说上征信了,要不要还?之前发短信说6折结清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溺死了  卡神 神评 | 2026-6-26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6月基本很多平台都抽贷了,接下来全是逾期的大军压境,慢慢熬吧
年年有余呀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